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美式橄榄球进攻战术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1:07  新浪体育

  进攻战术

  1. 阻挡

  阻挡对方防守队员拦截进攻方的持球队员。

  保证进攻方在未受阻止的情况下展开进攻。

  阻挡球员可以使用手臂和身体,但不能拉住对方防守队员,否则是犯规。

  2. 接球

  当接球手安全的接到球后,接球手必须立刻将球抱住防止防守队员的突袭。

  当接球手在边线附近接球时,接球手必须尽量使其双脚或部分身体落在场内,否则接球将是无效的。

  若接球手在接球后被对方防守队员撞出了边线(在接球手将会双脚或部分身体落在场内的情况下)此接球将为有效。

  3. 跑动阻挡

  当带球进攻球员在持球进攻时,跑动阻挡球员必须阻挡住对方防守队员,撕开对方防守。

  4. 带球跑

  带球跑球员必须以最快速度穿过对方防守,同时必须使用各种技巧躲开对方防守队员到达达阵区,他可以使用快速变向的技巧躲开对方防守队员。

  5. 传球

  在大多数比赛中通常由四分卫传球给接球手,传出的球必须带有规定的旋转,这样才能保证所传球的精确性,最糟糕的情况发生在,当接球手被对方两名或三名队员包围,因此所传出的球有可能被对方防守队员截取。

  6. 接球

  为了接到所传的球,接球手必须防止被对方防守队员围追堵截。因此接球手必须按照先前制定的传球或进攻路线跑动,从而在躲避对方防守球员的同时接到传球。

  接球手必需在接球的同时保持躲避对方防守球员,当接球手安全的接到球后,接球手必需立刻将球抱住防止防守队员的突袭。

  当接球手在边线附近接球(或触球)时,接球手必须尽量使其双脚或部分身体落在场内,否则接球将是无效的。

  若接球手在接球后(落地前)被对方防守队员撞出了边线,(在接球手将会双脚或部分身体落在场内的情况下)此接球将记为有效。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