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惊险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40  中国体育报

  8月10日,在女子资格赛高低杠比赛中,北京小将何可欣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在开场“李娅空翻”以及后面的特卡切夫空翻稳稳完成后,何可欣竟然在高杠换低杠时没有抓稳,摔在地上。尽管坚持完成了后面的比赛,何可欣仍当场落泪。“何可欣的高低杠比较可惜,这是我们一个冲金点。”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因此给队伍的表现打出了70分。

  15.725分,尽管出现了较大失误,何可欣仍获得了不错的分数。“运气好的话,何可欣很有可能进入决赛,毕竟世界上高低杠A分能够上7分的不多。”体操中心主任高健看起来并不着急。

  国际体联实施新规则后,难度不封顶,何可欣、杨伊琳以及美国名将柳金的高低杠A分为7.7分,是世界最高难度,此外,俄罗斯的塞梅诺娃、英国老将特维德尔、乌克兰选手兹戈巴、罗马尼亚选手尼斯特等高低杠高手的A分均有7分上下,和三人有一点差距。

  第三场结束后,何可欣的名次下滑至第六,除杨伊琳、柳金、尼斯特外,她的前面又增加了乌克兰的科瓦利和俄罗斯名将塞梅诺娃。除了杨伊琳和柳金,何可欣的A分是最高的。

  第四场资格赛前,陆善真已经放下心来,“何可欣进决赛基本没有问题了!晚上出场的队员以单项为主,巴西两名选手实力相对突出一些,不过何可欣的排名应该能确保在前八名之内。”

  最后,何可欣确定以第六的排名进入决赛。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操 何可欣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