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第三天赛事预报 跳台小将冲金神奇小子亮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奥运会进入第3天,13枚金牌将花落游泳、射击、跳水等7个大项。

  继昨日跳水队的开门红,今日中国队将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上再度出击。田亮退役、胡佳缺席。这一重任交到了小将林跃和上海选手火亮的肩上。自从两年前在世界杯赛上夺冠后,两人几乎没有在该项目上失过手。集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和亚运会冠军于一身的林跃和火亮独缺奥运金牌。今日他们将面对俄罗斯的加尔佩林/多布罗斯科克;德国的豪斯丁/克莱恩等多国好手的强力冲击。他们会用自己的实力来捍卫“跳水梦之队”的荣誉。(CCTV-114:20)

  射击队两金在握,第三金今日产生。“神奇小子”朱启南将在家门口,踏上自己男子10米气步枪的卫冕之旅。在摆脱了雅典夺冠后的低潮后,朱启南再度绽放光芒,07年世界杯美国站总决赛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目前该项目世界排名第一。四年的历练,让他的心理更加成熟,发挥更加稳健。中国队的另一小将曹逸飞也将和朱启南一起参加今日的比赛。端枪、瞄准,两人已经将准星牢牢锁定在了这块金牌上,只待最后的击发。(CCTV-奥运11:45)

  04年雅典奥运会上,石智勇和乐茂盛在男子举重62公斤级项目上勇摘金银。在土耳其举重强人苏莱曼诺尔古退役之后,中国的张湘祥迎来了最好的突破机会。这个25岁的大力士创造的320公斤的总成绩是中国队两年来该项目的第一成绩。今天他的主要对手是朝鲜的老将尹永书,他的抓挺举总成绩也达到了315公斤。我们期待张湘祥能否延续辉煌?今天的举重台上必有一场恶战,让我们拭目以待!(CCTV-奥运18:50)

  (吴淑慧)

  游泳决赛9:45CCTV-1

  女子排球预赛(中国VS波兰)19:36CCTV-1

  柔道女子57公斤级、男子73公斤级决赛17:50CCTV-2

  女子篮球预赛(中国VS美国)19:45CCTV-2

  羽毛球女子双打1/4决赛10:00CCTV-奥运

  女子飞碟多向决赛15:00CCTV-奥运

  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决赛15:45CCTV-奥运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