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娘子”邢琳很随和 将冲击铁人三项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3: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这几天,中国中国铁人三项队运动员们已进入十三陵水库赛场训练,运动员热情高涨,状态很好。本次奥运会参加比赛的中国铁人中名气最大的选手叫邢琳,她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了。在2006年多哈铁人三项世界杯上她夺得第六名,这也是中国队在铁人三项上的最好成绩。邢琳被冠名为“铁娘子”,不过生活中的她非常随和。

  当天,我正在水上布置赛道,邢琳带着划水板独自在十三陵水库中训练,就像一叶孤舟荡漾在浪涛中。

  与前几次相比,我的感觉是邢琳状态不错,脸色红润,无论体能或是精力都很充沛。为了不影响她的训练,在现场我们交流得并不多,只是在心中默默地祝福“铁娘子”率领中国铁军取得好成绩!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