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诞生两项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称已完成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16  重庆晨报

  50米,还剩50米。菲尔普斯习惯性的朝右看了看,罗彻特与匈牙利人斯切赫都在自己的身后。金童笑了,他知道自己赢了。冲刺,触壁,由于冲得太猛,菲尔普斯的头甚至撞上了池壁。4分03秒84!菲尔普斯毫无悬念地夺取男子4×100米混合游金牌,这个成绩也打破了由他自己创造的4分5秒25的世界纪录。

  “八金的目标不会变,至少,我已经完成一块了。”接下来,菲尔普斯还将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

  赖斯夺回世界纪录

  在昨日上午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赖斯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

   赖斯创造的新世界纪录为4分29秒45。原世界纪录是美国选手霍夫在今年6月底创造的4分31秒12。

   “当我触壁后转身的时候,我想到了世界纪录,”赖斯赛后说,“如果计分牌上显示的是4分31秒,我就觉得很难受。不过,我看到是4分29秒,我很惊讶。”

   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获得亚军,她的成绩也超过了霍夫的原世界纪录。14岁的中国选手李玄旭以预赛第六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获得第八名。 捷报联盟记者 王继飞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