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晖未想到女儿如此轰动 父亲更希望妙可多读些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16  重庆晨报

  近两天来,网友热议这位被张艺谋钦点的林妙可将成为继金铭后中国第一童星。对于女儿的一夜成名,父亲林晖甚至有些担忧。

  记者:小妙可是怎么被张艺谋相中的?

  林晖:妙可参与了奥运宣传片的拍摄,此前她也拍过不少广告。广告公司向张艺谋开幕式团队推荐了妙可,经过挑选,张艺谋团队觉得妙可无论在形象上还是声音上都特别适合这个角色。

  记者:有没有想过小妙可会因为奥运会开幕式而一夜成名?

  林晖:说实话我没有想到会引起那么大的轰动,我想还是因为张艺谋的开幕式策划得比较好。谁都爱国,在这样一种场合唱《歌唱祖国》,肯定能引起共鸣,而且让一个小孩子唱可能会比成年人唱效果更好,外国人也会感动。

  记者:现在网友都在说,小妙可将成为继金铭后中国第一童星,你们会不会借这个契机把小妙可向演艺界引导?

  林晖:奥运会开幕式前,妙可就参加过不少演艺表演,可以说她早就涉足迈进了演艺圈门槛,但作为父母,我们心理上更倾向妙可在成长的过程中多读些书,把文化基础打扎实牢靠些。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魏必凡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林妙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