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杜丽没有发挥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00  中国体育报

  尽管在资格赛中打出了399环的好成绩,可是杜丽还是没能实现重登领奖台的心愿。决赛100.6环,这个成绩与她的巅峰状态确实有一定的距离。“不过我们不能因为她这次没有拿到金牌就说她发挥失常,这种说法是不太确切的。”中国步手枪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说。

  “杜丽没有发挥失常,资格赛打了399环,这已经非常好。”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杜丽的资格赛成绩是398环,而这次主场作战,她只在资格赛的倒数第七枪打了一个9环,其他全是10环。虽然杜丽的资格赛成绩比上一届提高了1环,可是几名对手的发挥同样出色,上届亚军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时隔四年后再次打出资格赛399环的好成绩,克罗地亚选手斯涅扎娜·佩契奇也打出了399环,而捷克选手卡特(王义夫:“杜丽没有发挥失常”)日娜·埃蒙斯更是以400环的满环成绩,给其他人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虽然因为语言问题我们的交流不是很多,但是我明显感觉出来,她的压力非常大。有那么多人围着她,谈论她。”卡特日娜·埃蒙斯说。“其实有时候压力也是一种促进,她在资格赛中就打得非常好。”卡特日娜说,“但是在这样的压力下要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也是很不容易的。”

  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老将索尼娅·普法伊尔席夫特竟然没能进入决赛,杜丽与她相比,整体发挥要好得多。

  接下来杜丽还将参加女子步枪三姿的比赛,“这一次她没有赢,不过下一次也可能她就是赢家。”斯涅扎娜·佩契奇说。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