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世雄熟悉解说伴随女排大胜 未来之路仍从满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18  三秦都市报

  伴随着宋世雄那熟悉的解说声,中国女排踏上了北京奥运会的卫冕征程,在昨日进行的女排首日争夺中,中国女排不费吹灰之力就直落三盘以3:0战胜委内瑞拉队,取得“开门红”,不过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未来等待女排的将是古巴、美国这些世界强队。

  委内瑞拉队的整体实力对中国女排构不成什么威胁,不过主教练陈忠和还是派出了冯坤、王一梅、赵蕊蕊、马蕴雯,周苏红,张娜的主力阵容,首局比赛,中国队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赵蕊蕊充分发挥了既高且快的优势,高点背飞令对方防不胜防,防反中的前快同样命中率极高,另外赵蕊蕊与冯坤配合的双人拦网威力十足,很快中国女排就以25:13拿下首局。

  第二局委内瑞拉的表现有了些起色,不过中国女排还是凭借整体上的优势大比分领先于对手,特别是周苏红的全面发挥成为中国女排最稳定的得分点,周苏红不仅频频通过大范围的跑动进攻撕开对方的防线,四号位的强攻更是可圈可点,25:13,中国女排再下一城。

  第三局,杨昊顶替王一梅同李娟搭档主攻线,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前,委内瑞拉将比分咬得很近,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女排又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最终随着冈萨雷斯发球出界,中国队以25:18赢下第三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喜迎奥运会开门红。

  除了委内瑞拉之外,中国女排小组赛的对手还有古巴、美国、日本、波兰四支队,除了美国与古巴队之外,另外两个对手中国队均有获胜的把握,但是要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成功避开另一组的巴西、意大利、俄罗斯三强,中国队绝对不能满足小组出线,因此尽管大比分取胜委内瑞拉赢得开门红,但对于志在卫冕的中国女排来说,未来的路还是充满了变数。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