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雯走出沮丧和无助 为备战奥运她许久不写博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5:06  重庆晨报

  除了跳水“梦之队”出战外,首轮轮空另外一支“梦之队”——中国羽毛球军团今日也将集体亮相。重庆万盛妹子张亚雯,也将和搭档魏轶力参加女双的预赛。对于即将到来的考验,失去混双席位的张亚雯表示:“我会努力拼搏,争取不留遗憾。”实际上,张亚雯所在的女双,也是我市选手最有可能夺金的项目。

  由于在今年4月的羽毛球亚锦赛1/4决赛中失利,张亚雯和搭档谢中博失去了参加北京奥运会混双比赛的资格。当时张亚雯非常沮丧:“感觉非常无助……”

  4个月过去了,今天的张亚雯已经从低落的情绪中恢复了过来,她已经将目标对准了羽毛球女双比赛。如果能在这个项目中夺冠,对于张亚雯和整个重庆市而言,都是珍贵的荣誉。“我肯定会尽全力去拼的,毕竟,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张亚雯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张亚雯将全部时间都花在了训练上。喜欢写博客的她,上次更新博客还是6月29日的事情。

  在今天的女双比赛中,张亚雯/魏轶力的对手则是英格兰组合埃姆斯/克洛格。这对组合目前排名世界第10,对于张亚雯/魏轶力而言,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本报记者 金鑫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