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出局中国全军覆灭 女子佩剑仍未打破尴尬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昨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击剑馆内,中国女子佩剑的三位选手谭雪、包盈盈和黄海洋三人均无缘四强,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女剑客们在女子个人佩剑比赛上全军覆灭。

  自从栾菊杰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为中国获得历史上首枚奥运击剑金牌后,中国剑客苦苦追求,但始终与金牌失之交臂。24年后,由雅典奥运会亚军谭雪领军的中国军团立志要打破这一尴尬。只可惜,首日的击剑比赛中,中国的女剑客们就全都在四强门前折戟沉沙。

  谭雪、包盈盈和黄海洋三人自动获得晋级1/16决赛的资格。在1/16决赛中,黄海洋提前被淘汰出局,她以12∶15的比分负于意大利选手伊拉里亚·比安科。在1/4决赛中,谭雪和包盈盈分别败给了俄罗斯选手索非娅·韦利卡娅和美国选手玛丽埃尔·扎格尼斯。至此,中国女子单人佩剑军团在四强的大门前全军覆没,夺冠的梦想成为泡影。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女子佩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