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我们适应团体赛 主场作战有一重要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国乒男队来到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没必要为团体赛担心。

  本届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首次引入团体比赛,其赛制也非常特殊,小组赛只有第一名才有资格进入决赛。对此刘国梁表示:“世锦赛上就有团体赛,而且最近这几年中国开展了超级联赛,所以会很容易适应这种情况。”

  谈到主场作战带来的影响,刘国梁认为优势大于劣势,他说:“我认为既有优势又有劣势,主场作战运动员们都会有更高的目标,我们的优势在于不必考虑时差、住宿和语言等问题。”

  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乒乓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