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在京次日传递令人荡气回肠 笑脸像花儿一样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2:08  三秦都市报

  奥运圣火在京次日的传递,的确足够震撼——八达岭上的龙头、京杭大运河上的仿古船队等等莫不让人荡气回肠。而在传递过程中,火炬手们的笑脸像花儿一样的绽放,则感染了无数人,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民众对奥运的期盼之情……

  刘璇如花的笑

  作为三星奥运大使,传递前刘璇表示,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亲身参与传递奥运梦想、感受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内涵,是她一生的幸事。昨日的传递中,刘璇是第183棒火炬手,她头戴五环标志发带,左手高举圣火,右手竖起拇指,时时振臂高呼“加油”。其传递步伐轻盈,宛如一只跳跃的小鹿灵动异常,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悉尼奥运会的平衡木决赛——同样的跳脱鲜活。而她如花的笑靥则引起了我们对北京奥运的无限遐想。

  约旦公主典雅的笑

  在参加昨日传递的268名火炬手中,有一位火炬手身份特殊,她既是约旦公主,又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的夫人,同时还是一位出色的马术运动员,她就是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马术单项体育协会主席哈雅公主。哈雅公主是昨日传递的第170棒火炬手,传递中的哈雅公主一如既往的美丽端庄,一头金发束在脑后,友善的对沿途的观众挥手致意,而这位来自阿拉伯世界的公主火炬手用自己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以至于沿途的每一个观众都会对哈雅公主抱以热烈的掌声。

  韩庚阳光的笑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组合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昨日参加了顺义段的圣火传递,他是昨日传递的第240棒火炬手,他的出现引来了现场无数少女的惊声尖叫,这位青春偶像也用自己的笑容回应了热情的粉丝。有趣的是,与韩庚交接的第239棒火炬手王永利在火炬传给韩庚后,竟将韩庚抱了起来,这个戏剧性的举动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欢笑。韩庚的传递就这样在喜悦的氛围中开始,他右手高举火炬,左手向沿途群众不断挥舞,阳光般的笑容和手中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互相辉映。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圣火传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