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天内哈姆兄弟相继因伤退赛 美体操男队前景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实习生 温睿)昨天,美国男子体操运动员摩根·哈姆因伤正式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而十天前,他的孪生兄弟、雅典奥运会全能冠军保罗·哈姆也因肩伤退出了美国队。

  在7月3日,摩根曾经受到美国反兴奋剂协会的警告,因为此机构认为摩根在使用管制药物治疗伤病时,并没有签署相关的文件。几周来,摩根一直遭受踝伤困扰,使他无法再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胜任奥运会的比赛,摩根·哈姆表示:“现在我无法发挥我的最佳水平,如果勉为其难的话,不仅对整个队伍不利,还会对我的身体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摩根是美国男队中唯一一名具备奥运经验的队员,他的临战退出无疑会给美国男队的奖牌前景产生极为负面的影响。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