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与美国网球球员先后抵京 大威开口只说“GOOD”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40  中国体育报

  “梦八”的到来让首都机场的接机大厅分外热闹起来。8月5日下午3点美国男篮从上海乘坐普通航班抵京,不过他们在出港时选择了VIP特别通道,大腕们还没来得及留下一句话,就被专车就走了。

  “梦八”的热浪刚刚退去,一批美国代表团的选手就从奥运通道走了出来。最先引起记者注意的是网球名将大威廉姆斯,一身运动装束的大威头戴一顶太阳帽,非常容易辨认。而小威廉姆斯则留了一个爆炸式的狮子头发型,戴了一幅大墨镜,要不是她一直尾随在姐姐的身后,别人还真不好确认她的身份。

  就在记者狂追大威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位美国选手,一抬头这才发现达文波特也来了。不过这次达文波特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连小威也没有替姐姐挡驾的意思,她眼瞅着记者追堵大威,自己却趁机躲得远远的。

  还是大威体谅记者的一片苦心,并没有彻底封口。谈到这次抵京的第一感觉,大威的回答很爽快,“GOOD!”当记者问她现在状态如何时,大威的嘴里又蹦出了一个同样的单词,“GOOD!”随即,这三位网坛大腕在保镖的护送下共乘一辆面包车匆匆离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