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泳将福斯特任奥运旗手 38岁老将渴望登上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8月7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7日报道,英国游泳选手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已经被英国奥委会选定为该国奥运旗手。他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即将揭幕的北京奥运会,希望在其47枚国际锦标赛奖牌之上增添个人首枚奥运奖牌。

  38岁的福斯特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角逐50米自由泳。他刚在6月以21.96秒的成绩打破了英国该项目纪录。福斯特此前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游得更快。

  福斯特说:“我很乐观,但同时也很现实。我的目标是先打进半决赛,再打进决赛,在决赛里就事事难料了。”

  福斯特补充说:“我个人这个项目的最好成绩是21秒,如果去掉起跳的时间,整个游程将是18秒或者19秒。所以我的训练都基本是以20秒为单位,在这段时间内尽全力去游,而不是拖拖拉拉游个一分钟或者游上10秒钟就停止了。”

  对于从未赢得过奥运奖牌的福斯特来说,如果能在北京奥运会上登上领奖台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

  福斯特说:“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取得过很多成绩,赢得过47枚国际锦标赛奖牌,好比烘焙了一个精美的蛋糕,也很美味,我自然相当高兴。但是如果能有一枚奥运会奖牌,就如同在这个蛋糕上点缀了一颗诱人的红樱桃。”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