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男排主攻手奥运期当爸爸 四年前他已有过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5:04  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奥运专电(记者 易凌 史春东)巴西著名男排运动员基帕又要在奥运期间当爸爸了,但这次他还会重获雅典时的双重惊喜吗?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基帕无论在赛场内外的收获都令人生妒:他不仅率领风头正劲的巴西男排力克欧洲冠军意大利队登上冠军领奖台,斩获个人第一块奥运金牌,同时还在比赛期间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孩子———女儿尼科拉。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基帕通过视频第一次见到了当时出生不到一周的女儿,双喜临门让这个赛场上的铮铮铁汉泣不成声,感激上帝给了他最完美的奥运。

  巴西奥运代表团的官员透露,基帕的妻子、前罗马尼亚排球运动员克里斯蒂娜又怀孕了,而预产期恰好又在奥运期间。他或许又只能通过视频看到儿子的模样,而无法在第一时间给孩子一个亲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