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赛程略有微调 10场排球比赛赛程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0: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 周萧)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昨天透露,奥运会比赛日程已经编制完成,目前正在结合刚刚结束的比赛报名结果进行微调,确定各项目预赛的轮次、组别以及比赛场次顺序等。

  目前已知的比赛变更包括8月12日、14日的皮划艇激流回旋、8月13日的体操比赛、8月21日的垒球比赛,还有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10场排球比赛。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刘文斌表示,开赛时间不会再做调整,但每个单元结束的时间可能会根据比赛的进行程度和参加人数的多少有一些微调,紧邻的下一个单位的开赛时间仍将按原计划进行。票务中心会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地向公众发出提示,告知哪些赛程做了调整。

  奥运会部分比赛时间变更提示

  开始时间

  提前

  8月12日

  皮划艇激流回旋

  15:40

  日期

  比赛项目

  原开始时间

  变更后开始时间

  15:00

  8月14日

  皮划艇激流回旋

  15:40

  15:00

  开始时间

  推迟

  8月13日

  体操

  10:15

  10:30

  8月21日

  垒球

  17:00

  18:30

  9:00

  10:00

  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排球比赛,共10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