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艺美术大师吕建军捐“奥运彩陶瓶”迎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工艺美术大师吕建军捐“奥运彩陶瓶”迎圣火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摄影 廉钢)昨日,著名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成都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吕建军亲手将自己创作的大型陶艺作品“奥运彩陶瓶”捐献给四川省体育博物馆,以表达自己祝福奥运,喜迎圣火的心愿。

  这对“奥运彩陶瓶”均高1.3米,重80公斤。瓶的色彩选用中国红,瓶颈正面雕有祥云火炬和中国印,背面印有“激情奥运梦想、加油奥运四川”字样。瓶颈下,五个福娃环绕瓶身。据悉,吕建军先生与其制作团队20多人在温江花了2个多月的时间,悉心烧制雕琢出这对精美彩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