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BS派员赴北京递交道歉信 转播商将讨论处理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一日电 (记者 王欢)韩国SBS电视台今天下午将派员抵达北京,向北京奥组委递交一份总裁发出的书面道歉信。这是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孙伟德今天在主新闻中心召开的发布会上透露的。

  北京奥运会竞赛组织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北京奥组委对SBS电视台泄露开幕式彩排细节一事有无进一步消息时,孙伟德表示:“北京奥组委已经就韩国SBS电视台未经授权播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部分片断的做法提出严正交涉,对于他们这种做法表示强烈不满。要求SBS电视台从中吸取教训,严格遵守奥运报道有关惯例,不要做有悖于新闻职业道德的事情。”

  SBS北京奥运会报道的总协调人金庆秀七月三十一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韩国联合转播体和他们的代表已经正式向北京奥组委表示道歉,同时采取了积极措施,撤掉了上传到网络的有关影像资料。

  孙伟德透露,SBS代表将于今天下午抵达北京,向北京奥组委递交一份来自SBS总裁的书面致歉信。

  至于是否会对SBS做出制裁,孙伟德并没有回答。据悉,转播商们将对此事进行讨论,最终处理方案可能会由北京奥林匹克转播公司(BOB)决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