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长蒋巨峰:充分肯定成都的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何晓蓉)还有5天,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就将在我市隆重举行。实地察看火炬传递路线,听取筹备情况汇报,现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率队视察了我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筹备工作。蒋巨峰强调,要确保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成都传递活动安全顺利,万无一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魏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副省长陈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陪同视察。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成都传递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据悉,此次在蓉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将把火炬传递与抗震救灾和重树形象结合起来,突出“传递圣火、感恩关爱”主题,在传播奥林匹克理念的同时,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提升成都城市形象,展示成都依然是一个充满活力、极具投资价值和安全宜居的城市,表达对全国人民大力援助的感激之情。

  对成都的筹备工作,蒋巨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成都市在肩负非常繁重的抗震救灾任务的情况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全民动员、措施扎实。蒋巨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火炬传递活动重大意义和任务艰巨性的认识,在火炬传递活动日益临近之际,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要切实做好安保工作,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万无一失,向全世界展示四川、展示成都的良好形象。

  李春城主持成都市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汇报会并表示,成都将发挥好省会城市的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在蓉圆满举行,充分展示四川、成都的良好精神风貌。

  葛红林代表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成都市组委会汇报了奥运火炬接力成都传递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省政府秘书长于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李昆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华章等陪同视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