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利爱玩算好爬长城日期 欲组跳水明星团共当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34  新闻晨报
戴利爱玩算好爬长城日期欲组跳水明星团共当好汉

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右)在跳台上许愿

  明星、神童,尽管英国跳水希望之星戴利的头上闪耀着一顶顶光环,但他终究是个年仅14岁的孩子,脱不了孩子的天性。抵达北京后没多久,戴利就已经跟朋友在计划着组团前往长城游玩了。他说:“我中间有一段大概10天的比赛间歇,很想去长城看看。”

  戴利说:“我记得教练(来自中国的陈文)曾经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所以我一定要抽时间去长城,成为好汉。”

  戴利甚至已算好了前去长城的时间,“我的比赛日是(8月)11日、22日和23日,当中有10来天的比赛间歇,所以我很想在那段时间里去长城看看。”于是,他请自己在中国的朋友带路,还有意拉上其他朋友,比如墨西哥跳水名将葆拉·埃斯皮诺萨等。在朋友的建议下,戴利甚至萌生了组织一个跳水明星团去爬长城的想法。

  当然,由于戴利已随英国跳水队转战西安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所以相关的联络工作有待他回到北京之后进行。“大家都在奥运村了,联系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也许,在8月中旬的某一天,戴利将带上他的跳水团,登上长城,体验一把当英雄好汉的感觉。(晨报记者 甘 慧 7月31日北京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