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坛天后“月光女神”布莱曼无限逼近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莎拉·布莱曼,这个曾经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闭幕式上和世界三大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合唱了闭幕式主题歌《永远的朋友》的“月光女神”,就选择了住在“鸟巢”附近的一家豪华酒店。原定8月4日才来的她,突然悄悄提前了行程,但原定于8月9日离店的计划并没有改变。

  昨天下午两点多,搭乘CA0938航班,从伦敦希斯罗机场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后,莎拉·布莱曼及其随从工作人员,便直奔该酒店。据其身边的随行人员透露:“按惯例,她一般都会选择王府井等更好的酒店。但这次,她特别选择了住在‘鸟巢’旁边。”

  就在莎拉·布莱曼抓紧时间休息的同时,其部分随行人员正在“鸟巢”听现场的音响效果,一旦音响调试好了,就会请莎拉·布莱曼到现场试声。据悉,试声完成后,莎拉·布莱曼还将在一名翻译的帮助下,练习歌曲的标准中文发音。早在不久前,莎拉·布莱曼本人就曾表示,她对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很感兴趣。

  据悉,世界闻名的中国钢琴家郎朗,也将于今天中午抵达北京,全力为奥运的重大演出做准备。不仅如此,他还将于8月6日在天安门广场上传递奥运火炬

  莎拉·布莱曼之后,包括成龙、刘德华、周杰伦等明星,以及吴大维、陈鲁豫等人们熟悉的主持人,都将在“鸟巢”附近驻扎。

  本报记者 胡锐凯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