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穷酸书生”感觉荣耀很多 志愿者一线感受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47  长江商报

  志愿者因为能在第一线感受奥运会,因此在民众心中显得神圣起来。特别是身边那些参与礼仪服务的志愿者们,因为靓丽的外形与优雅的举止,受到新闻媒体的追捧,频频登上各大知名网站的头条。

  平时像我们这些普通的志愿者,走在街头也是关注的对象。不过,其实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很平凡的学生,平时一身“穷酸书生气”的我们之所以瞬间感到荣耀了很多,还是在于奥运会,在于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在我们首都北京举行。

  成为志愿者,我为自己感到自豪,在广阔的奥运舞台上,志愿者是“藏”在奥运帷幕后的平凡背景,我们乐于为此做出奉献。而志愿者“半隐性”的存在,恰恰可以满足大众的“偷窥”欲望。不过奥运会结束后,当大众关注的目光渐渐远去后,志愿者的舞台在哪里呢?

  其实,那时候志愿者的舞台更加广阔,社会需要志愿者,社区志愿者、教育志愿者、医疗志愿者……无论你的专业是什么,只要你愿意,都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位置。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我能,你也可以!

  中国人民大学张隽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志愿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