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悄然抵达北京 萨翁称奥运要严保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5:4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罗格:悄然抵达

  没有盛大的欢迎仪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31日上午悄然抵达北京。

  应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北京方面没有在机场安排特别的欢迎仪式,但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国际奥委会执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以及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委何振梁等多位罗格先生的老朋友都前往机场迎接。

  上午11时,罗格及夫人一行乘坐的AF126航班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比预定时间晚了约10分钟。罗格从机场贵宾通道出关后,与前来接机的中方人员在贵宾室进行了简短会谈。11点半,罗格和夫人乘坐一辆黑色面包车离开机场,前往其下榻的北京饭店。

  据了解,罗格在北京期间将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和第120次全会,并将全程观看北京奥运会

  今年66岁的罗格是比利时人。2001年7月,在曾经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长达21年的萨马兰奇卸任后,罗格当选国际奥委会第八任主席。

  萨翁:严保安全

  7月31日上午9时08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510停机口迎来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这位曾经在2001年将奥运会承办权亲手交给北京的西班牙老人,再次回到这里,准备参加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

  虽然经过长时间飞行,但刚刚过了88岁生日的萨马兰奇显得精神很好,步履稳健地走下飞机,在欢迎人员与随行人员的簇拥下,走过一段短短的红地毯,登上等候的大巴。

  9时20分,萨马兰奇进入贵宾休息室。通往贵宾休息室的走廊上挂满着名运动员比赛时的照片,这位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还饶有兴味地观看了一会,才进入休息室。大约30分钟后,萨马兰奇乘坐迎接他的专车,在警车开道下离开首都机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萨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