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抵京奥运目标6金 女足夺冠热门德国队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2:54  重庆商报

  西班牙抵京奥运目标6金

  据新华社 西班牙奥运代表团一行259人昨日抵京。此次,西班牙派出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目标是夺取6枚金牌。在网球项目上,西班牙拥有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和第五的费雷尔,他们将联手冲击金牌。诺亚目前在铁人三项上排名世界第一,夺金希望很大。在体操项目上,男子“跳马王”德费尔曾两次奥运夺冠,此次也志在拿下第三金。此外,自行车、男篮、男子20公里竞走等项目上具有较强的实力。

  女足夺冠热门德国队来了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奥运女足夺冠热门德国队一行31人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德国女足虽然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但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仅为铜牌,因此对北京奥运女足金牌更加虎视眈眈。不过主帅奈特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有些低调:“我们的球员有些累了。奥运会开始之后,她们就一定能进入最佳状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