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教练郑嘉:提前适应环境 以前每天训练超十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下午,中国花样游泳队来到位于北京南三环的木樨园训练馆,进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训练。中国队教练郑嘉表示,转训旨在提高运动员对不同环境的适应能力,而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队的训练重点也由“量”向“质”转变。

  木樨园花游馆是奥运会花游赛前训练馆之一。下午13:30,包括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在内的中国花游队九位奥运参赛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乘大巴从天坛运动员公寓准时来到此地,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到大本营--国家训练局体育馆以外的场馆训练。

  “在自己的场馆训练当然舒服,问题是奥运会不是在自己的地盘儿比啊!”郑嘉笑着说,“选择这个场馆一是离运动员驻地比较近,另外也是为了提高运动员对不同场馆的适应能力。”

  中国队今天的训练从下午13:30开始,直到17:30才结束,整整4个小时。“晚上还会做些体能训练。”见记者有些诧异,郑嘉表示,“与以前相比,我们的训练量已经大大降低了,以前每天要练11、12个小时呢,现在我们更注重的是质量!”

  奥运花游比赛将于8月20日进行,由于开赛较晚,中国花游队8月15日才正式入驻奥运村,不过“15号之前,我们会提前过去一趟,让运动员适应一下奥运村的环境。”郑嘉透露说。(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