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村特许店首日卖出4万余元 村民最爱T恤遮阳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随着奥运村昨天的正式开村,奥运村特许店正式开张了。今天上午,记者从村里的特许店了解到,首批入驻奥运村的运动员和各国代表团“先遣组”对T恤衫、遮阳帽、纪念徽章等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非常感兴趣,截至昨天下午6时,已有1100多名“村民”前去购物,并消费了4万余元。

  奥运村特许专卖店店长庞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昨天上午开张到下午6时,来特许店里购物的各国运动员、工作人员就已经超过了1100人,他们都特别喜欢这些极具中国特色的奥运特许商品,其中,特许T恤衫和遮阳帽是开村首日销售最“红火”的两种商品。“上午有几位说法语的消费者,一进来就买了10多件特许T恤衫,还特别指明要速干面料的。还有来自西班牙代表团的几位消费者,一口气就买了30多顶印有福娃图案的遮阳帽。”

  此外,印有“中国印”、“北京2008”字样的特许徽章和中国传统的茶具等商品也是“村民们”关注的焦点。据统计,截至昨天下午6时,特许商品的首日销售额已超过4万元。“随着8月5日之后大部分代表团入驻,预计销售额还会大幅增长。”庞店长还透露,虽然前来购物的村民来自天南海北,使用各种语言,不过这并没有难倒特许店的营业人员,因为特许店里有多位会说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的销售员,他们都能尽最大努力方便“村民”购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