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官员:奥运文化活动参与性强 明确安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奥运的文化活动备受群众的关注,参与性非常强,我们非常明确安全第一,平安奥运尤为突出。

  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文化活动的时候,安检是不是也和比赛场馆一样严格”,赵东鸣回答称,奥运的文化活动所在的区域和场馆不同,场馆有了严格的安全措施以后,我们相信进入场馆就方便了很多。反过来,奥运文化场馆的一些设施,就在老百姓家门口,人们吃饭之余、休息之时都可以方便的进入。

  赵东鸣指出,在具体的安全平衡点上,我们在努力的做好一些工作。一方面需要让大家都来支持、了解和配合。文化活动是为大家带来快乐的。我们力求能够在一些措施上更符合实际。安保的措施还是要有的,通过安检措施可以对一些隐患作出排查,这也是奥运的特殊性。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