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委将组织300人包机赴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35  齐鲁晚报

  随着各国运动员陆续入住奥运村,如何组织参赛运动员去北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27日从青岛奥帆委了解到,届时,青岛奥帆委将组织300余人的包机去北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据介绍,开幕式当天奥帆委会用车把运动员从青岛奥运村统一送到青岛流亭机场,然后让他们乘坐免费的包机直飞北京。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奥组委也会安排包机把他们送回来。如果出行当天青岛出现恶劣天气,奥帆委将会安排运动员们乘坐动车组前往北京,目前有关方面已事先预留了4节车厢的车票供运动员使用。

  为了让参赛队享受到更好的出行服务,赛事期间,10人以下的代表队都配了一辆轿车,11人及以上的代表队则配备两辆,驾驶员志愿者会带他们去他们想去的地方。目前129名驾驶员已全部到岗。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帆委 开幕式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