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阶段共25万张门票三天内被抢购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05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郑照魁)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发表公告称,到前天晚上10点钟为止,北京奥运会京内场馆的全部比赛门票已销售完毕。

  据了解,由于北京观众购买门票的热情高涨,到27日为止,仅剩下极少数冷门比赛如曲棍球等还有少量门票,此前第四阶段门票销售的绝大部分场次门票都已经被抢购一空。记者前日傍晚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售票点采访了现场工作人员,对方介绍说,由于当时只剩下曲棍球比赛的一些场次,不是中国观众喜欢的比赛,所以购票者不再像前几天抢购跳水、体操门票那么疯狂,而且,当时全北京赛场的门票只剩下曲棍球和垒球两项,但截至晚上10点最后仅剩的两项比赛门票也已经销售一空。

  第四阶段计划销售的北京赛区的门票为25万张,原计划用一周的时间销售,但观众踊跃排队热情高涨,使得跳水等热门比赛的门票仅用一天就抢购一空,25万张门票也仅用了三天就全部销售完毕。从门票销售来看,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门票销售最为火热。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