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奥运村正式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奥运马术比赛协办城市的香港,位于香港沙田市中心的奥运村已于26号上午正式启用了。来自西班牙、日本、瑞士、荷兰等国的马术代表团成为了第一批入住香港奥运村的村民。首批14匹参加北京奥运马术比赛的赛马也于26日上午抵达香港,所有的马匹抵港后都将接受10天的隔离检疫。

  据悉,本次奥运会马术比赛的规模是历届奥运会中最大的,共有42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比赛,预计最终会有超过400名运动员和代表团成员入住奥运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马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