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赛场更是时尚秀场 菲尔普斯的耳机曾引万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文/冯笑

  2004年雅典奥运会,迈克尔·菲尔普斯的风光无人能及。菲尔普斯红了,与菲尔普斯有关的一切也迅速蹿红,包括他耳朵上的那对随身听耳机。

  电视转播里,菲尔普斯每次赛前热身时都戴着一副大大的灰色耳麦听音乐。眼尖的观众一眼认出,菲尔普斯在用iPod听音乐,不过电视机前更多的年轻人关心的,是菲尔普斯那副拉风的耳麦。游泳比赛进行的那几天,许多美国当地论坛上都出现了相关的询问帖,打听这副能让奥运冠军倾心的耳机到底是何方神圣。虽然电视镜头只是一闪而过,不过网友们却能通过外形和颜色确定,那是美国BOSE牌的。在耳机领域,这属于顶级品牌,是不少发烧友的最爱。据说,该品牌的耳机都有出色的降噪功能,是不少潮流人士的必备品。于是,一个专业级高端品牌瞬间在普罗大众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谁都知道那是游泳神童喜欢的玩意儿。去年,由于成为某耳机品牌的代言人,根据合约要求,菲尔普斯将不能在公共场合佩戴其他生产商的耳机。这也意味着在水立方泳池边,我们将看不到戴着BOSE酷酷地走向泳池的菲尔普斯了。

  不过,在奥运赛场上,千万别担心没人“扮酷”。奥运会是赛场,更是时尚秀场,体育大腕们在这里展示的绝不比T台上逊色。当全世界那么多运动高手聚在一起,他们衣食住行中的哪一样不是最好、最新的?关注扣人心弦的比赛时,偶尔扫两眼这些,是调剂也是乐趣。网球姑娘的小裙摆能让米兰的设计师们找到下一季服装设计灵感;篮球高手身上的文身会被复制到满大街的年轻人身上;百米飞人的同款跑鞋过两天就会在商场里上柜……时尚风本就难以捉摸,借着奥运这个大舞台,从赛场吹向寻常百姓那是早晚的事。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