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运村昨日正式开村 村中条件获外国友人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51  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7月27日讯“我宣布,青岛奥运村正式开村!”随着“村长”臧爱民嘹亮的声音在奥运村内一楼大堂响起,青岛奥运村于7月27日10时18分正式开村。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出席了开村仪式。

  青岛奥运村所有房间都已经提前分配给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所有参赛运动员和随行官员在奥运村都将免除住宿费,旅行的费用也将由奥组委承担。中国队是参赛队伍中第一个入住青岛奥运村的团队。截至27日傍晚,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7名运动员办理了入住手续。

  青岛奥帆委常务副主席、青岛奥运村村长臧爱民向运动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国有句古话叫‘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这里,运动员是我们服务的核心,我们将用最舒适、温馨、有序、欢乐、祥和的共有家园,为运动员安心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

  已经入住的运动员也对青岛奥运村的入住条件感到非常满意,芬兰代表团团长克瑞斯·温特在接受采访时连续用了三个形容词表达了自己的赞赏:“好!真不错!这里太棒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奥运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