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官员回应主新闻中心服务几点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27  新京报

  近期来很多记者在主新闻中心工作,他们普遍感觉食品价格较高,此外,这里的温度低,很多人都穿上了长袖外衣。针对这些问题,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回应。

  食品价格偏高?

  回复:可满足低预算需求

  关于食品价格,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表示,价格不是唯一的因素,质量、服务同时也应该考虑。

  “我们在制订菜单的时候,考虑到不同媒体对不同菜品和餐饮的需求,也考虑到记者在经费预算方面的承受能力,分别设置了高、中、低价位的菜单。现有的餐饮服务可以满足低预算记者的餐饮需求。”孙维佳说,“有些产品的价格,可能会比外面高一点,这也是考虑到在整个奥运会的食品选择上,我们注重了高质量,对整个菜品,从生产到运输、检疫等各个环节都是非常严格的,高质量的食品有时候可能会价格稍高些。”

  室内温度低?

  回复:调试致局部温度低

  对于空调温度低的问题。孙维佳解释说:“我们在媒体大量到达前,始终在对空调系统进行不间断地持续调整,目的是当媒体大量到达时能够满负荷地工作,不至于出现温度升高、不能提供适当温度的情况。现在在调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部分的、局部的区域温度低的情况,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况,正在进行进一步调试和改进。”

  综合新华社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