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条遮挡车牌 自作聪明司机受罚款记分双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车牌末尾数是“2”,为了能在单日出行,盛某自作聪明贴张纸条把“2”挡住,结果弄巧成拙,使一项违法行为变成了两项,被民警处以罚款300元、记6分的合并处罚。

  7月23日18时30分,在东四环辅路百子湾桥下由南向北方向,一辆红色五菱面包车的特殊车牌引起了交警的注意:车牌最后一个数字被贴上了一张白纸条。揭下纸条,民警发现,原来底下盖住的是数字“2”。

  依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91条第4项规定,违反限行通行规定的处100元罚款;依据《办法》第95条第3项规定,故意遮挡或者污损机动车号牌的处200元罚款、记6分,两项合并处罚300元,记6分。另外,该车还将面临车船税和养路费不予减免的处理。在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完民警处理的盛某后悔不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