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运分村开村 14支代表队首日入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7:57  三秦都市报

  北京奥运会青岛奥运分村27日举行开村仪式,首日入住的有日本、巴西、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和中国等14支代表队。

  青岛奥运分村坐落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距离帆船竞赛场馆仅一路之隔,运动员可步行到达。奥运分村分为酒店楼座和运动员中心楼座,按功能分为居住区、国际区、运行区和公园区4部分,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设有400余间标准客房,其中包括30间轮椅用房,一个可同时容纳500人的运动员餐厅和一个访客餐厅。奥运会期间,奥运分村将为7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商业服务、保安、交通、竞赛信息等25大类、93项服务。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将于8月9日至21日在青岛举行,设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将参加11枚金牌的角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