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奥体中心突发大火 起火原因可能是切割作业引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华社济南电 昨日下午5时多,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场馆———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在建球类体育馆发生火灾,到记者晚上9时发稿时,大火仍在燃烧。

  据记者现场看到,为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而新建的济南奥体中心在建球类体育馆浓烟滚滚,烟雾弥漫了奥体中心上空,火势虽然得到一定控制,但仍有多处明火在燃烧,空气中充满了岩棉燃烧的刺鼻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五六名消防队员登上了体育馆顶部,消防车高压水龙头正在朝明火处喷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火势从体育馆顶部西北方向开始燃烧,济南市已调动20个消防中队的消防车参与灭火。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工人正在体育馆顶部作切割作业,估计起火原因很可能是切割作业引起的。具体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未得到人员伤亡消息。

  据悉,这个体育馆是为2009年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而新建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济南奥体中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