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奥运包机抵达首都机场 波兰代表团率先入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周音)二十七日六时五十三分,LO091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是首架奥运体育代表团包机抵达北京。

  搭乘此架包机的首个奥运体育代表团是波兰奥运代表团,此行为一百八十一名成员。T3航站楼北京边检总站开通十二条奥运绿色通道,快速为全部代表团成员办理了入境手续。

  第一个办理完入境手续的一名波兰手球运动员表示,乘奥运包机首个抵达北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

  随着首个奥运大家庭成员飞抵北京首都机场,标志着奥运、残奥包机专用航站楼(T3D)的正式启用。

  为了给北京奥运会提供“安全、高效、快捷、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北京首都机场专门将T3D航站楼用作奥运、残奥会代表团包机专用航站楼。

  据悉,T3D航站楼内特别优化、设计了残奥包机旅客的进出港流程,力求最大可能地减少他们换层次数。与此同时,为了方便轮椅旅客,首都机场还将部分货梯改为专用电梯供残奥成员使用,并设置了大量的无障碍设施。如:无障碍卫生间、低位柜台、语音提示等。

  T3D航站楼总建筑面积近十万平方米,设计年旅客吞吐量为四百一十二万人。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奥运期间,T3D航站楼将专供乘坐包机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大家庭成员使用。他们办理完联检和证件激活等手续后,可乘专车直接驶离机场。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波兰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