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官兵为“奥运人家”培训 配防毒面具等应急物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6:38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海淀消防支队消防官兵走进辖区内的各个“奥运人家”,对准备接待奥运游客的“奥运人家”进行最后一轮细致的消防隐患排查。另外,他们还为“奥运人家”送去了家用防毒面具,多功能手电筒等应急物品。

  上午10点,消防部门检查组来到海淀区康桥水郡社区,对该社区16户“奥运人家”的厨房燃气管道、卧室的电线电路等,逐户进行了消防隐患的排查。

  “我们检查完的家庭,还免费赠送了家用防毒面具,消防专用多功能手电、小型灭火器等应急用品。”海淀消防支队支队长朱文才介绍,消防部门还针对防毒面具等物品如何使用,以及遇到火情后正确的处置和逃生方法等,对“奥运人家”的家庭成员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据了解,消防部门将在近日对全市的“奥运人家”进行一次细致的消防隐患排查,对“奥运人家”的成员也将进行灭火和逃生知识的培训。(倪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人家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