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奥运协办赛区工作全面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央视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青岛奥运村正式开村。首批入驻青岛奥运村的有中国、美国、日本、巴西等14个国家的代表队。

  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作为沈阳奥运村指定酒店,将随着今日的开营,不再接待其他客人,实行全封闭管理。明天,这里将迎来第一批入住的外国球队。奥运会期间,将有12支足球队入住沈阳皇朝万豪酒店,428套客房将全部提供给参赛球队。该酒店将为每支参赛队伍提供“24小时贴身式管家服务”,为奥运村做好了一切准备。

  上海、秦皇岛等赛区的各项接待工作也全面进入完善阶段。曾在女足世界杯和特奥会时承担接待任务的华亭宾馆,这次将接待各国选手和官员。宾馆已成立了奥运特别服务小组,赛事期间宾馆将开辟多个专用楼层,供球队和官员休息,开设专门的卫生医疗室,提供全天候管家式服务,确保环境安静舒适。

  在秦皇岛,海景假日酒店今日已做好准备。奥运期间,这里将接待15或16个国家的足球运动员和随时人员。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协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