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北京3个公园可集会 游行需守中国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在今日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兑现承诺之空气质量、城市规划和善待媒体”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记者提出的奥运期间示威游行问题,北京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长王惠表示,在中国,应遵守中国的法律规定。

  在近日举行的“平安奥运之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曾说,北京已经设置了专门供游行示威人员表达自己意愿的地点。

  据悉,这些表达自己意愿地点的公园有丰台区的世界公园、海淀区的紫竹院公园和朝阳区的日坛公园,均离市区和赛区比较近。

  在今日的“北京奥运会兑现承诺之空气质量、城市规划和善待媒体”新闻发布会上,又有记者针对此问题提问,

  澳大利亚第九频道记者说:“是有三个区域公众可以进行抗议游行吗?”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长王惠表示,上个星期有个专门介绍安保的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曾经说在北京有三个公园用于可以进行集会。

  该记者继续说:“我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在这三个公园里可以就任何问题进行游行示威或者抗议呢?”

  王惠称,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法律规定,在中国,大家应该遵守中国的法律规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