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提前进入奥运角色 人气无敌队员也变“追星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今天上午9时正式开村,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成为首个正式入村的代表团。在入村仪式上,姚明、刘翔、杨威、程菲等近二百名运动员和官员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开村仪式上,最为显眼的运动员莫过于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队的篮球巨星姚明了。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带领下,姚明和男篮队友们坐在倒数第二排,由于台阶相对较高,再加上天然的绝对身高优势,姚明更是显眼。

  抵达活动现场落座之后,姚明和坐在自己右手边的男篮助理教练郭士强一直畅聊不停,尽管今天的天气非常闷热,但是小巨人自始至终都投入在奥运即将来临的兴奋与激动的情绪中。只见他时而点头聆听,时而眉飞色舞,时而还摆动着上身比划着,仿佛在模仿着球场上的动作要领。可以看得出,小巨人此时在思想上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正迫不及待的期盼着奥运的到来。

  姚明与郭士强的交谈有几次中断,有趣的是打断二人之间交谈的,很多都是中国奥运代表团中的队员,可见“星光闪耀”的姚明不仅拥有像普通民众一样的球迷,还有身为专业运动员的支持者。中国柔道队的大帅刘永福就是其中的一人,看见姚明离自己不远,刘永福也饶有兴趣的叫自己的队员拿来相机,和“小巨人”来了一张合影。此外,在场的不少运动员也同样要求与姚明合影留恋,足见后者的人气之旺无所不在。

  (无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