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米三大飞人大战愈演愈烈 盖伊退出鲍威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北京时间昨天,在国际田联伦敦超级大奖赛的“百米飞人大战”前,美国选手盖伊宣布退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在没有强大对手的情况下以9.94秒轻松夺冠。这是他在3天内参加的第2场比赛,上次在斯德哥尔摩,他击败了现在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同胞博尔特夺冠。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古巴名将罗伯斯的缺席让美国人有了“喘息”的机会,在美国田径奥运会选拔赛中夺冠的奥利弗以13.20秒夺冠。

  在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是男子100米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不过鲍威尔并不太“畏惧”盖伊,他表示北京奥运会100米金牌将是自己的下一个目标。

  而博尔特近日公开表示,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男子100米和200米两项比赛,但最终要由他的教练格林·米尔斯来决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