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散打对抗赛冰城开赛 世界顶级水平强悍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6日电(记者王松)中国——美国散打对抗赛26日晚在哈尔滨举行,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以4:1的总比分暂时领先对手。

  本次对抗赛为期两天,包括7场男子比赛和2场女子比赛。与曾经举行的中伊、中俄散打对抗赛不同,这次美国队参赛选手皆是目前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其中85公斤级的菲利普·普利斯和90公斤级的杰·麦考恩实力强劲,具有世界一流水平。

  首日比赛共有5场,分别为男子60公斤级郭辉对阵里奇;男子70公斤级姜春鹏出战安德鲁·阿格维斯;女子52公斤级黎为凤迎战丽蒂西亚·特洛布利兹;男子80公斤级许才兵对阵加里·钱德勒;男子90公斤级黄磊出战杰·麦考恩。

  在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许才兵不敌加里·钱德勒,这是中国队当日唯一失利的一场比赛。27日将进行另外四场比赛。(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散打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