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奥主席:俄罗斯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4: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列昂尼德·佳加乔夫认为,俄罗斯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将很难,但是有可能做到。

  佳加乔夫在接受俄罗斯《新闻报》采访时表示:“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以美国为例:在最近一届世界锦标赛上,美国运动员在游泳项目赢得17枚金牌,田径项目赢得14块金牌。如果美国这两个项目的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的话,那就很难赶上他们。”

  他同时指出,俄罗斯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中国队。他说,中国政府为发展体育事业,给本国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了非常好的训练条件。去年他曾经去过中国几次,参观了一些封闭式训练基地,他认为很多训练制度都是从前苏联借鉴的。而在中国给他印象最深的是,运动员的菜肴非常丰富。比如,仅体操运动员就有16种肉菜。

  列昂尼德·佳加乔夫强调,尽管中国队阵势很强,但俄罗斯希望能多拿一块金牌,赢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邢赫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