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沙滩排球队公布奥运名单 三组合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3:46  华奥星空

  中国沙滩排球队25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男队徐林胤/吴鹏根入围,女队有两对组合入选,她们是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

  根据规定,北京奥运会男、女各有24对选手参加。除东道主有一个直接进入奥运的名额外,其它选手的奥运资格必须通过一年半的资格赛成绩及积分来决定。而中国沙排队并未利用这一优势,硬是凭借自己在资格赛中的良好发挥争取到了奥运入场券。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中,中国沙滩排球女子组合王洁/田佳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二,另一组合薛晨/张希列第四,两个组合都有向奖牌发起冲击的实力。中国男队的吴鹏根/徐林胤名列第五,他们在奥运会预赛抽签中,将取代罗杰斯/达尔豪瑟成为头号种子。

  目前,参加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48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奥运会沙排比赛预赛的小组抽签将于26日在瑞士举行。男女各分成六组比赛,每组四对选手。(吴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