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首批运动枪弹入境 阿联酋王子也需接受边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前天下午,由北京奥组委接待的阿联酋王子一行19人乘坐公务机抵达首都机场。他们携带的4支手枪和2万余发子弹经过边检后入境。这是首批入境的运动枪弹。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当天下午4点20分,北京边检总站特勤队用时2小时,完成此次涉奥枪支弹药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共检查子弹117箱29750发,枪4支,枪管11支。

  检查人员在核对枪支弹药时,发现其中2支运动枪支未予事先申报。经协调,奥组委工作人员现场出具允许入境证明。

  前天下午6点30分,边检执勤人员按要求为该批枪弹出具了《枪支携运证明》,移交运动团队,顺利完成北京奥运会首批次运动枪弹边检入境手续。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