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索普等十大体育明星艺术作品在京展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十六日电 (记者 黄翔沈晨)贝克汉姆通过画作披露他在一九九八年世界杯上领取红牌后受到球迷的死亡威胁,NBA球星阿里纳斯解说他“0”号球衣的由来……“阿迪达斯运动视界艺术展”二十六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拉开帷幕,贝克汉姆、索普等运动明星创作的艺术作品首度在京展出。

  “阿迪达斯运动视界艺术展”以“运动与人文”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岳敏君、罗氏兄弟、钟飙等在内的海内外七十余位艺术家参加。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艺术展还展出十件由世界著名运动员亲自创作的作品,不仅有贝克汉姆、索普等体坛明星,还包括即将征战北京奥运赛场的撑高跳名将伊辛巴耶娃、世界男子百米冠军盖伊、男子四百米奥运冠军瓦里纳等世界名将。

  “阿迪达斯运动视界艺术展”于去年十一月在上海拉开序幕,之后依次经过广州、南京、沈阳等地,于奥运会开幕之际来到北京。

  据悉,北京展览结束后,包括十件运动员作品在内的大部分展品将被拍卖,届时,主办方将把所得部分款项捐助国际组织“运动机会”(Right To Play),用于其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特别设计的以运动和游戏为基础的儿童发展项目,以帮助灾区孩子们更快恢复正常生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