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奥运队将更年轻漂亮和富有 冠军将获奖1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俄奥运队将更年轻漂亮和富有冠军将获奖10万欧元

7月5日,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视察俄罗斯举重和摔跤国家队训练基地,并承诺尽一切努力保障运动员专心备战北京奥运会。 中新社发 田冰 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列昂尼德·佳加乔夫日前表示,从本届奥运会开始,俄罗斯奥运队将变得更加年轻、更漂亮和更富有,也希望更有实力。

  据俄新网消息,佳加乔夫同时解释说,俄罗斯奥运队中首次有在俄罗斯,而非前苏联出生的运动员。

  佳加乔夫解释说:"我所说的‘更漂亮'是指一家公司为俄罗斯奥运队提供的普通服装和盛装。新设计的服装非常新颖,在北京奥运会上很显眼,就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一样,能够赢得人们的微笑和好感。"

  在提到"更富有" 时,他说包括几个方面。"主要是要提高对奥运会获奖运动的奖励金额。从1996年开始,金牌、银牌和铜牌得主的奖金一直都分别是5万美元、2万美元和1万美元。但是1996年花5万美元就可以在莫斯科买一套一居室的住宅,而现在却非常不现实!总理很快就应该宣布,从北京奥运会开始,金牌得主可获得10万欧元,银牌得主为6万欧元,铜牌得主为4万欧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