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志愿者点名去“鸟巢” 称无论去哪都是难得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5:50  长江商报

  商报奥运记者团

  北京的夏天是闷热的,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志愿者张硕已经开始在“鸟巢”里忙碌起来。昨日他接受我采访时,透露了他为“鸟巢”服务的一个小故事。

  “本来,我们学院对接的是三个奥运比赛场馆,不过北航体育馆的志愿者不能进入场馆,而北大体育馆则太熟悉了,所以再三考虑后,下定决心去“鸟巢”,在那里担任志愿者更有意义。”张硕不假思索地说道。不管在何处担任志愿者,都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特别是对于在校大学生,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张硕早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上就持证上岗了,他透露,作为“鸟巢”志愿者一员,在奥运会开幕前,他们将进行各种培训,例如特殊情况下如何处理的应急措施,从而确保这场体育盛会的顺利举行。

  华中师范大学 林丹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